大理州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我院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1日 11:35

       7月17日下午,大理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映苏率调研组到我院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州人大常委会科教文卫工作委员会主任普映授、副主任吴佐修、综合科科长尹烨琼,州科技局局长阿怀聪,州工信委副主任李丹虹,大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晋芬,大理经开区、州财政局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我院院长单爱党、副院长王欣泽及相关工作人员接待了许映苏一行。

       调研期间,单爱党院长对研究院过去三年科技创新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报告。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就研究院工作和上海交大与大理州政府合作协议有关内容做了进一步了解和讨论,并就研究院今后工作提出建议:着力发展城市矿山等资源回收利用率高、经济产值高的项目;加强与大理经开区的沟通合作,利用大理经开区的资源优势,促进产学研合作与科技成果转化的互动效应;继续推动科技项目的落地和实施,发挥科技示范项目在产业结构调整中的引导作用。希望研究院继续坚持以构建科技创新平台为载体,有效整合资源,完善服务模式,不断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全力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和科技进步综合实力,为大理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