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荣昶储才计划”云南座谈会在昆举行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26日 14:02

       7月25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首期“荣昶储才计划”云南座谈会在昆明金鼎科技园·国家广告产业园举行。昆明道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80届电机系校友肖建才,创业校友 、82届机械系校友傅亚力等多名云南校友代表,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秘书长林立涛、校团委书记方曦及“储才计划”学员共60余人共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上海交通大学云南校友会秘书长、上海交通大学云南(大理)研究院副院长纳勤骁主持。纳勤骁首先代表云南校友会对学校老师和“储才计划”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云南校友会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概况。方曦书记向参会的各位校友介绍了“储才计划”的基本情况和运行现状,并重点解读了本次云南社会实践。

       出席座谈会的校友们逐一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心得感悟,林立涛代表学校向云南校友会的精心组织和各位校友拨冗出席座谈会表示了感谢,并对“储才计划”学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带着学长学姐们的期望和嘱托,带着对实践、对大学、对人生的思考和启迪,更好地完成本次云南实践活动。

       会上,部分“储才计划”学员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向学长学姐踊跃进行了提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