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州副州长杨承贤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23日 15:30

       2016年11月8日,大理州副州长杨承贤率领州政府副秘书长吕实才、州洱海流域保护局副局长段彪、州环境监测站站长赵明等有关部门领导到我院调研指导,并召开座谈会。我院单爱党院长、王欣泽副院长、郭福祥副院长等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在调研过程中,杨承贤副州长一行全面了解了研究院的建设发展情况,并认真听取了单爱党院长关于研究院团队建设、硬件配备、工作推进以及下一步发展规划的工作汇报。座谈会上,杨承贤副州长还专门就“十一五”、“十二五”国家重大水专项洱海项目的任务执行情况与当前洱海流域航拍工作的推进情况听取了王欣泽副院长的专题汇报分析。

       各位领导在听取汇报后,对研究院目前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也对研究院未来的发展寄予厚望。杨承贤副州长在讲话中强调,研究院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继续坚持以洱海保护为核心工作内容,进一步加强对洱海流域内、外源污染负荷高效削减技术的研发、示范、推广及应用。同时,他也希望研究院能够进一步发挥上海交通大学的人才优势和技术优势,加大与地方政府的合作力度,加快推动大理州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