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云南(大理)研究院召开“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动员暨党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3日 16:24

       2021年10月29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云南(大理)研究院召开“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暨党建学习会,院领导班子和全院员工参加。会议由研究院副院长熊顺子主持。

       洱海湖泊生态系统野外观测研究站党支部书记、研究院院长王欣泽作动员讲话,并提出相关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要聚焦重点难点,推动“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走深走实,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取得实效。他强调,洱海湖泊生态系统野外观测研究站党支部要坚持支部建在哪里就在哪里发挥作用,努力与大理州委的统一部署保持一盘棋同频共振,主动参与“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要锚定目标、迎难而上,把与大理人民一道科学治水,推动全州绿色发展作为我院整体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检验我们政治意识强不强、干事劲头足不足、履职尽责到不到位的重要标准,作为完成好“大理之问”洱海答卷的首要问题。

       洱海湖泊生态系统野外观测研究站党支部副书记、研究院副院长熊顺子具体安排部署了“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的各项工作,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精神,勉励大家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学习和弘扬黄大年精神,要像黄大年同志那样,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以担当作为、踏实干事的工作作风,奋力书写好洱海保护治理的答卷。

4D0FF

       据悉,自10月20日大理州委召开“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全州动员会并作出在全州开展“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的决定后,研究院高度重视,迅速组建“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印发活动实施方案,宣传发动,营造氛围,掀起了“大理之问”大讨论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