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云南(大理)研究院院部机关开展“大理之问”集中讨论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1日 13:38

       为贯彻落实中共大理州委关于《大理州开展“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和《大理州“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工作流程》的具体要求,2021年11月10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云南(大理)研究院组织全体行政人员开展了“大理之问”集中讨论座谈会,院长王欣泽、副院长熊顺子参加会议。

F12740

       会上,全体行政人员认真学习“大理之问”的有关要求,充分领会“大理之问”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全院工作实际,从“大理之问”出发,围绕“三对照”、“五问”展开了热烈讨论。

       全体行政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查找差距,分析根源,把岗位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真正做到深学、细照、笃行。在座谈交流中,大家不仅对自身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剖析,也对研究院和野外站的建设发展提出了建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

       最后,王欣泽院长强调“大理之问”实则也是“研究院发展之问”,全体人员要以“大理之问”为契机,结合工作实际,提高工作效率,增加危机意识,打开思想、解放思想,加强交流,为研究院发展建言献策,为洱海保护治理工作注入创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