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上海交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基地建设进展汇报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1日 18:57

       为总结现有平台基地的建设进展情况、更好促进发展,12月21日上午,环境学院组织召开基地建设进展汇报交流会,云南洱海湖泊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上海市固体废物处理与资源化工程研究中心、国家环境保护新型污染物环境健康影响评价重点实验室、上海市环境保护环境大数据与智能决策重点实验室四个基地平台分别进行了交流展示,学院领导、学术委员会委员和各基地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曹心德常务副院长主持。

134B4

       洱海国家野外观测站站长王欣泽、上海市固废工程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朱南文、生环部环境健康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申哲民、上海市环境大数据重点实验室主任耿涌分别代表各自基地结合总体建设目标与建设内容对迄今的建设进展、未来建设思考和经费使用情况等内容进行了汇报。与会领导专家与汇报人进行了交流。

13F12A

1308E

13D37

FCCA

       党委书记胡薇薇作总结讲话。她指出,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学院基地建设在“十三五”期间取得了长足进步,为学院下一步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希望各基地以提升学科领域影响力为出发点,进一步增强对内合作意识,开拓对外合作视野,勤于思考、善于交流,摸索出符合环境学院特色的基地发展道路,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助力学科“十四五”高水平发展。

E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