洱海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21日 19:26

       2022年1月20日下午,洱海湖泊生态系统野外观测研究站党支部(以下简称“洱海党支部”)在上海交通大学云南(大理)研究院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胡薇薇、洱海党支部全体党员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熊顺子主持。

       会前,洱海党支部在学习研讨、谈话谈心,查找问题、征求意见和撰写对照材料的基础上召开支委会,制定了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活动方案,讨论了2022年支部工作。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熊顺子代表支部实事求是地报告了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和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对强化党史教育学习、深入谈心谈话等做了重点说明。随后,支委成员逐个进行了对照检查,勇于暴露自己的缺点和不足,深入查摆存在问题并进行了深刻剖析。全体党员对党支部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和投票测评,并结合思想政治和岗位工作实际,深入查找了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等方面的问题,相互指出了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

       最后,党委书记胡薇薇对会议进行了点评。她充分肯定了党支部的各项工作,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深刻、有针对性,达到了沟通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她强调,全体支委和党员同志要始终筑牢政治忠诚,强化政治担当,坚持发展至上,勇于自我革命,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中心工作,以创建全国样板党支部为契机,建设风清气正、特色鲜明的党支部,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强化思想政治理论武装,加强党性修养,严格要求自己,对标对表,强化责任担当,振奋精神,勇于创新,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