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二则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24日 19:01

       2022年1月20日下午,研究院院部机关召开2021年年度工作总结会议。研究院院长王欣泽、副院长熊顺子、院长助理封吉猛、沈剑以及办公室、财务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熊顺子主持。

34825F

56401

       首先,科室负责人全面回顾了办公室和财务室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展望了2022年工作计划。随后,每位行政人员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以PPT展示的形式依次总结了个人在2021年所做的工作,说明了2022年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对过去一年工作进行了自评和互评。

3991EE

       王欣泽院长对机关工作的总结汇报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工作成绩,指出个人发展应与单位发展相辅相成、相互推动,号召大家继续砥砺前行,为研究院和野外站建设提供更有力的支撑和更高水平的服务!


       2022年1月19日上午,研究院网信中心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议。研究院副院长纳勤骁和11名网信中心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纳勤骁主持。

       会上,大家以不同形式回顾了2021年的工作和收获,存在的不足,展望2022年工作。项目负责人全面总结2021年项目情况,深入剖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围绕2022年工作提出规划和建议。在交流讨论环节,大家畅所欲言,分享心得、交流见解,现场气氛活跃。

       最后,纳勤骁副院长总结发言,明确了2022年网信中心工作计划,指出了重点任务和主要方向,并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