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云南(大理)研究院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27日 19:10

       2022年1月26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云南(大理)研究院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在研究院204教室召开,全院干部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院副院长熊顺子主持。

       副院长纳勤骁、院长助理封吉猛、院办主任李耀兰分别代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中心、高原湖泊污染控制研究中心、院办公室总结回顾了本部门2021度工作,展望了2022年度工作。

       研究院院长王欣泽从强化内部建设、洱海保护治理研究、云南洱海湖泊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建设、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人才引进与人才培养、交流合作等方面对研究院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同时,就党的建设、深化洱海生态系统研究、拓展云南省高原湖泊对比研究、强化人才引进和人才培养、聚焦重大科技项目等方面对研究院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说,过去的一年,研究院科研工作和事业发展取得了重大突破,是在大理州、省科技厅和上海交通大学等各方大力支持下,全院上下精诚团结、不懈努力的结果。王欣泽院长对员工们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全院上下乘势而上,在新的一年里围绕既定的工作目标继续努力,再创佳绩,共同开创研究院和野外站建设发展的新局面。

A2CBE

334F0

       会后,研究院还组织了以增进全院员工互动交流和团结协作为目的的迎新春系列活动,收到了增进了解,推动工作的效果。

79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