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春光,蓄势待发——研究院和洱海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和团队建设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5日 17:34

       3月11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洱海湖泊生态系统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党支部与洱源县茈碧湖镇丰源村党总支开展了结对共建活动。洱海党支部书记王欣泽、副书记熊顺子,洱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金贤,茈碧湖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崔志高,丰源村党总支第一书记熊峰、党总支书记杨玄,洱海党支部党员及上海交通大学云南(大理)研究院全体员工,茈碧湖镇丰源村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25826

1993A

C09ED

3FB0E

       双方在丰源村委会举行洱海党支部、丰源村党总支共建签约仪式。杨玄书记介绍了丰源村脱贫攻坚成果和产业规划重点建设项目;王欣泽书记介绍了洱海野外站党支部情况,他表示,上海交大与洱源情谊深厚,支部共建将为下一步工作赋予新的能量。洱海党支部副书记熊顺子与丰源村党总支第一书记熊峰共同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今后,双方共建将以强化组织生活、丰富活动内容为抓手,共同谋求在党建工作、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大中小学学生科普实践教育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携手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进步。

4543D

364FF

37A34

       研究院和洱海党支部的同志还在镇村干部陪同下前往丰源村困难户家中进行慰问,并参观考察了丰源村中药材加工基地。

EB6FE

668DE

       桃红柳绿枝头闹,三月踏春正逢时。3月11日下午,趁着春光,上海交通大学云南(大理)研究院组织了参观凤羽古镇、退步堂文创基地,进行民族歌舞互动交流为内容的“三八”妇女节、民族团结等系列团建活动。研究院员工穿着各民族节日盛装,流连于白族宅院、乡野田园,唱跳起欢快的民族歌舞,感受着民风民俗、春意盎然,交流着工作、学习和生活……

10491A

6027B

       夕阳余晖撒在路上,落在田间。系列团建活动让大家在工作之余,贴近自然,感受文化,拓展了视野,增进了了解,更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战斗力。“我们将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十足的干劲,全力迈向既定的目标。”一位参加活动的员工如是说。

10D5B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