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三则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5日 17:48

①     

D4FCB

896D2

       2022年3月10日,南方电网超高压输电公司大理局党建人事部主任、团委书记文文,人资教培专责艾显峻,2017届校友刘怡等一行三人到访上海交通大学云南(大理)研究院,研究院副院长熊顺子及院办相关人员进行接待。双方就党建、团建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以期今后在党建团建、人才培养、教育培训等方面寻求合作,共同进步。

7B940

9B138

       2022年3月12日,上海园林(集团)有限公司第四分公司总经理孙捷,昆明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小华,携王莹、熊韡慧、殷浩等一行五人到访上海交通大学云南(大理)研究院,研究院院长王欣泽、副院长熊顺子、院长助理封吉猛、沈剑及院办相关人员进行接待。双方就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座谈,希望日后在水环境保护治理方面可以达成合作,拓展相关业务,实现双方共赢。

       根据《中共大理州委关于印发<开展“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州委“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成效评议组对全州12县(市)和105个州级部门开展“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成效进行了评议。上海交通大学云南(大理)研究院表现突出,获评“优秀”。据悉研究院自2021年10月以来,在全院开展了“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认真对照方案部署,落实整改问题,总结经验做法,开展了“研究院之问”,“管理服务之问”等系列活动,并将长期坚持,深抓不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