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三则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8日 16:03

-大理州能源局来院调研

2B6F0

       2022年3月17日下午,大理州能源局副局长冯安梅、三级调研员杨军,大理州能投副经理李伟一行3人到上海交通大学云南(大理)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调研交流。研究院院长王欣泽、副院长熊顺子与冯安梅副局长一行就研究院的建设、运行和管理等内容展开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研究院再获洱海保护治理先进集体称号

       经大理州级有关部门严格推选、审查,州洱海保护治理及流域转型发展指挥部审核并通报了2021年度洱海保护治理先进集体等先进集体和个人。上海交通大学云南(大理)研究院榜上有名,荣获大理州“2021年度洱海保护治理先进集体”称号。

-洱海党支部获评“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三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通知》(教思政厅函〔2021〕16号)安排和遴选工作方案,经省级党委教育工作部门推荐、资格审查、专家评审、教育部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集中审议、遴选。上海交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洱海湖泊生态系统国家野外观测站党支部被遴选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