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城市地下空间及能源研究院大理分院暨地热能科学技术(大理)研究院到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2日 17:00

C65E0

84F23

       2022年3月22日上午,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城市地下空间及能源研究院大理分院暨地热能科学技术(大理)研究院(以下简称“地热能科学技术(大理)研究院”)执行院长高瑞民、副院长谭慧及副总工秦新宇到上海交通大学云南(大理)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交流访问。研究院院长王欣泽、副院长熊顺子及院办有关人员接待了高瑞民院长一行。

A7B84

       高瑞民院长一行在熊顺子副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研究院展示厅。座谈会上,研究院副院长熊顺子、地热能科学技术(大理)研究院副院长谭慧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基本情况。高瑞民院长表示此行来访主要希望了解和借鉴研究院在运行模式、人员管理、财务管理等方面的经验。随后,王欣泽院长从组织机构、科研项目申报、人才培养、财务管理、薪资标准等方面系统介绍了研究院建设运行的经验和做法,并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和经验共享,寻求合作契合点。

A47A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