滇西应用技术大学健康科技学院到访上海交通大学云南(大理)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4日 15:01

       2022年3月23日下午,滇西应用技术大学健康科技学院书记段友超、副院长刘绍晖、教育部银龄计划凌德祥教授(上海交通大学支教教师)、学生事务办负责人田磊、教务办黎雯等一行7人到上海交通大学云南(大理)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走访交流。研究院院长王欣泽、副院长熊顺子及院办有关人员进行接待。

E4D23

       段友超一行参观了研究院展厅和洱海科普中心。随后,双方在研究院六楼会议室就滇西应用技术大学健康科技学院党委和上海交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云南洱海湖泊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党支部结对共建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9CA64

       座谈会上,熊顺子副院长详细介绍了研究院和洱海国家野外站的基本情况,凌德祥教授介绍了交大滇西大慕课共享等相关工作。随后,段友超书记和王欣泽院长讨论交流了双方党建和教学科研工作,就党支部结对共建达成共识,明确联系人员对接并进行下一步细节讨论和准备,尽快完成共建协议的签订。双方一致认为,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兼顾、整体推动”的原则,充分发挥党建共建的互融互促互学作用,在组织建设、党员教育、科研科普等方面开展合作,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96E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