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到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31日 19:23

       3月31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刘海山、省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吴迪、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一级主任科员黄华、省人才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联络员)王孝奎、大理州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联鹏、大理州人社局人力资源流动与人才服务科科长常英等领导干部到上海交通大学云南(大理)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进行座谈交流。研究院院长王欣泽、副院长熊顺子、院长助理封吉猛及院办有关人员参加接待交流。

398B2

     省人社厅领导一行先后参观了研究院展示厅、洱海科普基地、教育培训中心等。随后,双方于二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院长助理封吉猛介绍了研究院发展历程、云南洱海湖泊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以下简称“野外站”)建设、洱海保护治理、人才引进和教育培训等方面情况。双方就吸引人才、留住人才;高校与地方政府紧密沟通、结合;鼓励人才在云南创业、就业;打造人才培育基地;保障高端人才住房及子女上学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充分交换了意见。

     省人社厅领导表示,将深入研究谋划,为研究人才引进和培养提供支持,同时希望在柔性引才基地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切实的合作。王欣泽院长积极回应,感谢省人社厅领导给予的大力支持,研究院将进一步落实和推动研究生培养、人才引进等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