滇西应用技术大学健康科技学院党委与上海交通大学环境学院洱海党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31日 19:27

     3月31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洱海湖泊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党支部(以下简称“洱海党支部”)与滇西应用技术大学健康科技学院党委开展了结对共建活动。滇西应用技术大学党委书记罗进忠,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左华,滇西应用技术大学健康科技学院党委书记段友超,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昭晖,学院党委委员、纪检委员郭鑫,教育部银龄教师、上海交通大学凌德祥教授,洱海党支部书记、上海交通大学云南(大理)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院长王欣泽,副书记、副院长熊顺子等校院领导、洱海党支部党员及研究院部分员工参加活动。

31DF1

35C8B

2B9CB

       罗进忠书记一行先参观研究院洱海科普展厅。随后,双方在研究院二楼会议室举行滇西应用技术大学健康科技学院党委与洱海党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仪式由王欣泽院长主持。


31337

       会上,熊顺子副院长介绍了研究院发展历程、洱海党支部党建工作、云南洱海湖泊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建设、洱海保护治理和人才教育培训等方面工作情况。

2A398

       健康科技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昭晖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及工作开展情况。

2A9F6

       健康科技学院银龄教师、上海交通大学凌德祥教授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围绕“沪滇结缘 党团共建”主题进行致辞,他表示来到滇西大支教,肩负重任,不仅仅要上好一门课,还要带来优良学风和工作作风,更要通过到滇西大支教这段时间充分起到桥梁作用,为全面加强两校长期永续的合作与交流作出应有的贡献。       

       接下来双方签订结对共建协议,段友超与王欣泽代表双方签约。罗进忠、左华、凌德祥、刘昭晖、郭鑫、熊顺子、沈剑见证签约。

2D68B

       随后,滇西应用技术大学党委书记罗进忠对双方多年的合作历程进行了梳理,对研究院工作表示肯定,并介绍了滇西大承载着深化高等教育改革、职业教育改革、助推滇西脱贫开发、扶持产业转型升级历史使命的建设发展情况。他强调,学院和研究院党建工作有思想、有特色、有创新。他表示,此次结对共建活动,将全面开启了滇西大与上海交大深化合作的新征程,推动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助力大理州洱海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11FD5A

       最后,王欣泽院长对罗进忠书记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通过共建,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互动和联系,在人才交流、学生培养等方面都要加强合作,共同把党建和业务工作做到融合互通,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308D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