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校友会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3日 20:49

       2022年4月12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苏州校友会会长、苏州恺利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戚恺,上海交通大学校友、云南云檀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俞佩良,上海财经大学云南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云南师大附中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马佳以及相关业务人员一行到上海交通大学云南(大理)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考察交流。研究院院长王欣泽,副院长熊顺子、纳勤骁及院办有关人员接待了高校校友会一行。

1B513

       高校校友会一行首先参观了研究院展示厅、洱海科普基地,回顾了上海交通大学建校历史,了解了研究院发展历程和沪滇合作情况,随后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王欣泽院长对高校校友会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研究院参与洱海保护治理工作情况及重点工作。熊顺子副院长围绕研究院基本情况、技术服务、平台建设、人才引进和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

25028

       上海交通大学苏州校友会戚恺会长、校友俞佩良分别以企业负责人身份介绍了各自的企业情况,并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加强与研究院的互动与合作,借力上海交大和研究院的资源优势和科研能力,在餐厨垃圾处理技术推广、环保产业化、青梅酒加工和销售等方面的合作进行有益探讨,积极寻求合作点。王欣泽院长表示将积极对接资源,促成校友企业与研究院以及大理当地之间的合作,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形成互帮互助新格局。

24DDA

       据悉,经研究院联络,高校校友会一行与洱源县副县长黄金贤、丰源村党总支第一书记熊峰会面交流,并就青梅酒的加工、建厂、推广和销售等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