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云南(大理)研究院召开推进“两个革命”开展“学做”活动动员暨党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3日 20:53

       2022年4月13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云南(大理)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召开推进“两个革命”开展“学做”活动动员大会暨党建学习会。王欣泽院长、封吉猛院长助理以及研究院党员、员工出席会议。会议由熊顺子副院长主持。

29739

      洱海湖泊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党支部(以下简称“洱海党支部”)书记、研究院院长王欣泽作推进“两个革命”开展“学做”活动动员讲话,并提出相关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将“大理之问”、“学做”活动同我们从事的洱海保护治理研究工作结合起来;二是要聚焦榜样引领,凝聚奋进力量,树立优秀的工作品格,为研究院凝聚奋进力量;三是要狠抓“两个革命”,推动工作落实,以云南洱海湖泊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建设为契机,积极参与大理州洱海保护治理工作,助推研究院作风转变、效能提升,做到守护“生态绿”、“湖水清”,切实展现“研究院担当”,实现“研究院之变”。他强调,我们要始终强化机遇意识和效率意识,自觉将自己放在推动洱海保护治理和转型发展的大局中,坚持以自我革命的精神,以优良的作风,为洱海保护治理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26E68

       研究院办公室副主任万峥详细介绍以推进“两个革命”开展“学做”活动为主题的“善发现”随手拍系列活动实施方案,并号召全体员工积极参与,不断提升研究院工作环境,发现一线科研和技术工作先进典型。

29B34

       研究院院长助理、洱海党支部封吉猛同志领学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通过主题党课学习,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一定要把洱海保护好”、“守好守住洱海”的殷殷嘱托,保护好大理的蓝天白云、绿水青山、良田沃土,扎根洱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思想。

2D3AC

        最后,洱海党支部副书记、研究院副院长熊顺子就研究院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步防疫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

345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