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恒华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来院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5日 11:42

       2022年4月22日下午,大理恒华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建兵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六人到上海交通大学云南(大理)研究院对洱海保护治理一线工作人员进行慰问。研究院副院长熊顺子及相关人员接待了李建兵总经理一行。

3CC19

       李建兵总经理介绍,大理恒华商贸有限责任公司以建筑材料、水泥和砂石销售为主营业务。公司迁址大理后一直关注着洱海保护治理的工作,在欣赏苍山洱海美景的同时深刻体会到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意义。研究院扎根一线开展洱海保护治理研究的科研精神对于塑造企业文化和发展公司事业正能量满满;公司愿意积极承担起社会责任,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环境保护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250F7

       熊顺子副院长表示,大理恒华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此次的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全社会共同参与洱海保护治理的共识,是社会层面对研究院洱海保护治理工作的认可;研究院特别是一线工作人员备受鼓舞,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为洱海及高原湖泊保护治理研究贡献力量。希望双方今后能加强交流,开展合作,学习共进。

31602

25F03

       李建兵总经理一行参观了研究院展厅和科普基地,并到湖泊研究中心相关实验室为一线工作人员送上精心购置的按摩器和玫瑰花束等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