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云南省委第三调研组到上海交通大学云南(大理)研究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5日 14:54

       4月28日下午,云南省审计厅副厅长、民建云南省委副主委苏莉,民建云南省委秘书长赵燕蓉,昆明市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正高级工程师郑一新,民建云南省委直属建设基层委员会主委、生态文明委副主任陈伟,民建云南省委调研部主任科员陈渲綦,中共云南省委统战部对接支持民主监督工作专班干部刘凌言一行6人组成的民建云南省委第三调研组到访上海交通大学云南(大理)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就洱海保护治理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大理州洱管局副局长宝澄然,大理市洱管局局长李俊金等陪同调研。研究院副院长熊顺子,院长助理封吉猛、沈剑及院办有关人员参加接待。

40818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研究院展厅和洱海科普中心。熊顺子副院长介绍了研究院和云南洱海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建设发展情况,并详细介绍了洱海流域水质监测、水生态修复和洱海保护治理等方面的情况。

356DE6

       调研组一行对上海交大参与洱海保护治理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并表示会持续关注洱海保护治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