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报业集团、三峡和美投资公司、龙藏资本到研究院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9日 19:08

C4C0E      

       5月18日,云南三峡和美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华为、业务部副总陆俞霖,大理苍洱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云南报业集团文旅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白杰云,大理苍洱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昆、杨毅,龙藏资本董事总经理赵祥龙、合伙人王珩、资本产业规划师姜若愚一行8人到上海交通大学云南(大理)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考察交流。研究院院长王欣泽,副院长熊顺子、纳勤骁,院长助理封吉猛及院办相关人员参加接待交流。黄华为一行参观了研究院展示厅和洱海科普展厅,随后双方交流座谈。

9827E

       座谈会上,熊顺子副院长介绍了研究院基本情况,各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情况,双方围绕光伏新能源储能系统、水资源循环利用和文旅产业发展相结合等内容进行沟通交流。企业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借助研究院对洱海流域水资源基础研究优势,加强与研究院在水资源高效利用方面的互动合作。王欣泽院长对各企业负责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研究院参与洱海保护治理工作情况及重点工作。他表示研究院将积极寻求与企业间的合作点,在洱海流域转移转型发展的背景下,为光伏新能源投资建设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98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