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市人民政府调研团一行到上海交通大学云南(大理)研究院考察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9日 19:11

       2022年5月18日下午,玉溪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民盟玉溪市委主委、市科协主席董晓娟等一行20人到上海交通大学云南(大理)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对洱海保护治理工作和洱海科研基地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大理州洱管局副局长宝澄然等陪同调研。研究院院长王欣泽、副院长熊顺子、院长助理沈剑及院办有关人员参加接待。

DD8EC

       调研团一行先后参观了研究院展厅和洱海科普展厅。熊顺子副院长介绍了研究院建院情况和云南洱海湖泊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建设发展情况,并详细介绍了洱海流域水质监测、示范工程以及科普教育中心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A9B48

       董晓娟副秘书长详细了解了研究院参与洱海保护治理研究开展的各项工作,对上海交大洱海科研团队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她表示,此次调研对玉溪三湖的保护治理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深受启发。希望与研究院加强合作,深入交流,为玉溪高原湖泊保护治理和地方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C4C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