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副校长潘学军一行到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1日 09:52

       6月9日,昆明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潘学军,昆明理工大学科学技术院副院长李祥龙,昆明理工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袁锐波、副总经理熊大民在大理州科技局局长李宏才,副局长范淘涛等陪同下到上海交通大学云南(大理)研究院访问交流。研究院院长王欣泽,副院长熊顺子,院长助理封吉猛、沈剑及院办有关人员接待了潘学军副校长一行。

15A83

    潘学军副校长一行首先参观了研究院洱海展厅和科普基地,王欣泽院长同步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云南(大理)研究院总体发展情况和云南洱海湖泊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建设情况,随后在二楼会议室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大理州科技局局长李宏才分别介绍了双方人员情况,潘学军副校长就新型研发机构如何建设等问题与研究院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在机构建设、运行管理、党建工作、财务核算等方面借鉴上海交通大学云南(大理)研究院的经验和做法。

13397

    王欣泽院长对潘学军副校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大理州政府、云南省科技厅与上海交大合作情况,重点介绍了研究院新型研发机构运行管理和工作开展情况,希望双方能够发挥各自优势,丰富合作内容,开展多领域合作,为云南省新型研发机构建设和发展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