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一公局西北工程有限公司一行到访上海交通大学云南(大理)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4日 17:19

       2022年6月22日下午,中交一公局西北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唐新湖,云南区域总经理李明,生态治理项目合伙人白晓波,云南区域办公室主任张世民,保山东河流域治理项目经理杨飘等一行10人到上海交通大学云南(大理)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走访交流。研究院院长王欣泽、副院长熊顺子等有关人员参加接待。

B8B4C

       唐新湖书记一行参观了研究院科普展厅、水环境观测实验室和大型仪器实验室,随后双方在二楼会议室座谈交流。座谈会上,熊顺子副院长对研究院和洱海国家野外站的建设及发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随后,王欣泽院长与中交一公局西北工程有限公司等与会人员就各方的能力优势、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以及生态修复工程项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AB458

       唐新湖书记表示,中交集团多年来与上海交通大学就有较为深厚的合作基础,并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此次走访交流,希望双方可以在生态环境保护相关项目、技术咨询、人才培养等方面建立常态化合作交流机制,做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王欣泽院长指出,生态环境的保护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保护生态环境需要与促进社会经济不断发展紧密结合。通过开展产学研一体化合作模式,可以实现互利共赢,从而为高原湖泊保护治理贡献更多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