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学院学生实践团到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4日 17:08

     2022年7月4日上午,由保山学院马小涵老师带队,9名同学组成的大学生实践团到上海交通大学云南(大理)研究院调研交流。副院长熊顺子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接待。

C32FF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山学院组织开展了此次大学生边疆乡村振兴社会实践。围绕这一主题,实践团首先参观了研究院展示厅、洱海科普基地,了解上海交通大学团队扎根洱海科研一线二十年的奋斗发展历程;研究院相关工作人员向实践团一行重点介绍了洱海流域基本概况、研究院参与洱海保护治理研究和洱海国家野外站建设等情况。

82ABE

     随后座谈会上,熊顺子副院长对研究院党建和各项业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实践团师生就近年来洱海水质变化、洱海保护治理工作经验以及研究院助力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与云南高校深度合作交流等话题,与熊顺子副院长、高原湖泊污染控制研究中心科研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EBCC3

     下午,实践团一行还现场调研了研究院龙凤大沟污染控制与近岸湖湾水环境改善工程。实践团师生纷纷表示,此次调研印象深刻、收获很大。

B9B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