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图书馆和团委到研究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19日 11:54


       2022年8月18日上午,校档案文博管理中心党总支书记万晓玲、校图书馆党委书记姚奕、校团委副书记李璨分别带队一同到上海交通大学云南(大理)研究院调研交流。研究院院长王欣泽、副院长熊顺子及相关人员参加接待。

36110

       调研团领导和师生一行25人先后参观了研究院展示厅、洱海科普基地、教育培训中心,并在二楼会议室与研究院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研究院行政人员简要介绍了研究院发展情况;随后,校档案文博管理中心党总支书记万晓玲、副主任欧七斤,校图书馆党委书记姚奕、特藏部主任孙翌,校团委副书记李璨等领导老师围绕支撑洱海国家野外站建设、云南(大理)研究院发展以及在相关领域开展交流合作等内容,在图书资料查阅支撑、档案信息化管理、年鉴院史资料归集、展厅建设布展、荣昶实践计划和教育科普宣传等方面与研究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同时表示,希望继续加强交流,深入挖掘相关资料,整合各方资源,全力支持一线科研工作。

21545

       王欣泽院长对学校相关部门的持续关注和大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研究院将继续做好洱海保护治理研究工作、洱海国家野外站和一流地方研究院建设,并在相关领域与来访部门扎实开展卓有成效的交流合作,为学校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2BB9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