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丰源村党总支、洱海党支部开展共建互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3日 11:15

       8月31日,洱源县茈碧湖镇党委组织委员杨萍、丰源村党总支书记杨玄、党总支第一书记熊峰等一行到上海交通大学云南(大理)研究院开展结对共建互访活动。洱海党支部副书记熊顺子及党员代表参加接待。

837B73

       访问团一行参观了研究院展厅和洱海教育科普基地,了解了研究院及洱海国家野外站建设情况,包括洱海流域基本概况、研究院参与洱海保护治理相关工作等;随后双方在研究院六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8A7375

       会上,熊顺子副书记对洱海保护治理研究、研究院和洱海国家野外站建设的工作进展及取得最新成果进行了介绍。熊峰第一书记介绍了丰源村党总支在乡村振兴特别是产业振兴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杨玄书记对上海交通大学和研究院长期以来对丰源村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未来双方持续加强交流,进一步丰富共建活动形式。茈碧湖镇党委组织委员杨萍对研究院在洱海保护治理研究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期待双方以党建结对为纽带开展更多合作,镇党委将积极参与和支持。

7C502A

       与会双方还就党建工作、乡村振兴、生态文明、科普教育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充分发挥了党建引领作用、党建与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切实把组织活力转化为发展活力。今后,共建双方将建立定期沟通机制,丰富活动内容,提高组织生活的质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B74CC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