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云南省委主委苏莉一行到我院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及洱海保护治理调研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8日 17:02

       2022年9月6日上午,民建云南省委主委、省审计厅副厅长苏莉率民建云南省委常委、秘书长刘建军,昆明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崔秀明,昆明市环境科学研究院副院长郑一新,民建云南省委调研部二级主任科员陈渲綦等组成的调研组在大理州政协副主席、民建大理州委主委雷家彬,大理州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左学政,民建大理州委专职副主委杨绍艳和大理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杜利辉等陪同下到上海交通大学云南(大理)研究院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及洱海保护治理调研工作。研究院院长王欣泽、副院长熊顺子等有关人员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31134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研究院展示厅和洱海科普中心。王欣泽院长同步介绍了大理州洱海保护治理措施、洱海流域水生态修复与治理、洱海流域水污染影响因素、近年洱海及主要入湖河流水质等方面的情况,重点汇报了研究院和洱海国家野外站建设发展及参与洱海保护治理和推动流域转型发展等方面工作推进情况,并对调研组成员提出的问题作了详尽解答。

1FBDC

       民建云南省委主委、省审计厅副厅长苏莉对上海交大参与洱海保护治理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希望研究院坚守初心,将在洱海保护治理工作中积累形成的有效经验运用到其他高原湖泊保护治理中去,为云南省生态系统保护和修复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