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校长伍星一行、上海睿远公益基金会一行先后到院访问交流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5日 20:04
    

1663234624404008.jpg

       9月15日上午,云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伍星,副校长黄勇林、祖文明,办公室主任字庆锋,人事处处长周明,后勤保障管理处处长杨健,学生处处长李江恒,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杨晓春一行8人到上海交通大学云南(大理)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访问交流。研究院副院长熊顺子、纳勤骁及院办相关人员参加接待交流。

2D129

       伍星校长一行参观了研究院展示厅、洱海科普基地,随后双方在研究院多媒体会议室座谈。座谈会上,熊顺子副院长介绍了研究院基本情况,双方就科学研究、技术创新、科技成果转化、产学研融合、乡村振兴等方面展开交流。


     

1663234714863383.jpg

       9月15日下午,上海睿远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潘鑫军;睿远基金高级合伙人林敏,机构部总经理孙传春,投服部总经理姜峰;上海睿远公益基金会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刘毅,联席秘书长吴佳雨;上海第一财经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彭佳等一行7人在洱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金贤陪同下到研究院参观交流。研究院副院长熊顺子及院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接待,并在多媒体会议室座谈。

24F14

       座谈会上,熊顺子副院长介绍了研究院基本情况,双方围绕科普教育宣传、教育资源整合、科技服务等多领域合作展开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