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院科普中心主任曹琛一行到研究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2日 16:46

       2022年10月12日上午,云南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院科普中心主任曹琛、助理研究员马光逵在大理州科技局外国专家管理科科长孙敏智的陪同下到上海交通大学云南(大理)研究院走访调研。研究院副院长熊顺子及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接待。

CD726

       曹琛主任一行先后参观了研究院展厅、洱海科普展厅和教育培训中心,现场了解了研究院科普教育开展情况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情况。随后在六楼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

791B6

       曹主任充分肯定了研究院在洱海保护治理及相关领域的教育科普工作,希望研究院进一步发挥人才队伍和教育科普资源优势,做好科研工作的同时及时总结转化,开展高水平、有特色的科普教育工作。同时,积极借鉴引入发达地区的科普经验,形成可推广的科普教育模式。

87D25

       熊副院长表示,真诚感谢省州科技部门的关心指导。研究院一直以来将教育科普作为实现社会服务功能的重点工作,在做好洱海保护治理研究和洱海国家野外站建设的同时,积极探索科研资源科普转化有效途径,结合实际有的放矢地开展工作,争取起到科普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