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州科技局副局长董文煌一行到我院调研科技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8日 18:23

       10 月14日上午,大理州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文煌,四级调研员谭红文,农社科科长杨振华一行3人到上海交通大学云南(大理)研究院调研科技工作情况。研究院副院长熊顺子、院长助理封吉猛及办公室有关人员接待了董文煌一行。双方在研究院6楼会议室座谈交流。

6BA87

       座谈会上,封吉猛助理详细介绍了研究院科技项目开展情况、科技成果转化、技术合同登记、与地方高校和科研院所合作情况以及近三年的科研投入情况。熊顺子副院长介绍了研究院院士专家工作站、省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联培基地等科研创新平台的人才资源整合、人才引进情况以及研究院科普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7BC80

       董文煌副局长对研究院多年来扎根大理开展的科技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研究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继续做好人才引进培养示范;二是继续做好科普教育工作,争取打造科普实践教育国家级基地;三是结合研究院科研专长,助力科技支撑乡村振兴平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