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7日 15:30

297E3

       10月26日晚上,上海交通大学云南(大理)研究院高原湖泊污染控制研究中心(以下简称“湖泊中心”)在7楼会议室开展《关于影响、干扰、伪造、篡改监测数据的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培训,会议由湖泊中心负责人封吉猛主持,实验室科研技术骨干进行授课,湖泊中心全体员工参加培训。

FA12

       培训会上,首先集中观看了专题片《杞麓湖的呐喊》;随后实验室质量负责人孙天阳,内审员张志萍、高英分别领学了《环境监测数据弄虚作假行为判定及处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云南省生态环境厅环境自动监测站防范人为干扰行为管理规定》等相关规章制度。

1B49B

       通过培训、学习关于环境的监视管理、保护和改善环境、信息公开以及公众参与、法律责任等内容,湖泊中心全体员工表示在未来工作中将以案为鉴,勤奋做事,廉洁做人,不断加强科研作风建设,提升职业道德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