洱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映春一行到上海交通大学云南(大理)研究院访问交流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0日 14:48


为学习洱海水质采样及洱海保护科研技术相关先进经验,进一步做好做实洱海源头环境保护工作,2022年11月8日,洱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映春率洱源县部分领导、乡镇长、驻乡镇工作队副队长、县洱海保护指挥部、县洱海流域管理局及县环境监测站相关管理、技术人员等一行30余人到上海交通大学云南(大理)研究院访问交流。研究院院长王欣泽、副院长熊顺子、院长助理封吉猛等有关人员参加交流活动。

E1CAE

9631D

EB8F8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研究院展示厅、洱海科普基地、水环境监测实验室等,了解了上海交通大学建校历史、研究院发展历程以及沪滇合作对口帮扶情况。院长助理封吉猛对洱源县相关单位领导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重点介绍了研究院参与洱海保护治理工作情况。

CCB31

据悉,当日上午调研组一行乘坐海事船观摩了云南省生态环境厅大理生态环境监测站洱海湖区水质采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