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调查局自然资源综合调查指挥中心副主任徐勇一行到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0日 14:56


    11月9日上午,中国地质调查局自然资源综合调查指挥中心副主任徐勇率队一行11人在大理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研员王俊林等陪同下到上海交通大学云南(大理)研究院调研交流国家级野外站建设情况。

76F82

    徐勇副主任一行先后参观了研究院展厅、洱海科普展厅和教育培训中心,现场了解了研究院科普教育开展情况及洱海国家野外站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研究院院长助理封吉猛陪同参观并同步介绍了研究院和洱海国家野外站建设发展历程、重点研究方向以及参与洱海保护治理研究等情况。

8B844

    座谈会上,研究院副院长熊顺子简要介绍了研究院和洱海国家野外站建设运行情况,重点围绕人才培养引进、平台建设、科普教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中国地质调查局昆明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副主任张连凯就昆明中心建设发展历程及重点开展的工作做了全面介绍。双方表示,希望在地下水统测、水文地质调查、人才培训等方面积极寻找项目合作契合点,丰富合作内容,共同为生态保护、生态修复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