洱海国家野外站科考船“思源致远号”洱海试航成功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2日 17:55

8184B

        2022年11月21日,云南洱海湖泊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科考船“思源致远号”试航在大理举行。上海交通大学党委书记杨振斌,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安胜,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仰颐,党政办公室、地方合作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发展联络处、基建处、图书馆、工会、后勤保障中心、基础教育办公室以及环境学院等部处院系主要负责同志;云南省科学技术厅二级巡视员张继红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大理州人民政府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吉向阳,州级相关部门及大理市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试航。

7E05A

       杨振斌书记一行从大理港码头乘船至龙龛码头,沿途听取了上海交通大学云南(大理)研究院院长、洱海国家野外站站长王欣泽关于洱海保护治理措施及洱海水质总体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研究院参与洱海保护治理工作情况。杨书记在充分肯定研究院所做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云南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集智攻关,加强基础研究,全力以赴为高原湖泊保护治理研究做出新的贡献。

92FAD

8B3DB

       随后,杨书记一行实地参观了研究院/野外站实验办公大楼,与研究院/野外站师生员工进行了亲切交谈,勉励大家要踏实工作、潜心科研,用实际行动践行守护洱海的初心!

BC3A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