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云南(大理)研究院各部门组织召开2022年度工作考核会议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16日 19:01

2023年1月6日至10日,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研究中心(以下简称“网信中心”)、院部机关、高原湖泊污染控制研究中心(以下简称“湖泊中心”)等部门根据研究院年度综合考核工作安排,分别组织召开了部门年度工作考核会议。


网信中心 




78E06

       1月6日,网信中心2022年度工作考核会议在昆明召开。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会议由研究院副院长、网信中心负责人纳勤骁主持。
       会上,网信中心员工依次做汇报发言,全面总结2022年度工作,存在的问题及2023年工作计划,并进行了员工互评。项目负责人全面盘点各项目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分析项目中存在短板不足及下一步努力方向。纳勤骁副院长对大家工作情况进行点评,并就下一步如何改进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最后,纳勤骁副院长全面总结了网信中心2022年度工作,围绕如何做好2023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来源|网信中心投稿

院部机关      


85613

1月10日下午,院部机关召开2022年度工作考核会议。研究院院长王欣泽、副院长熊顺子、院长助理封吉猛以及办公室、财务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办公室副主任万峥主持。

会上,大家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以PPT展示的形式依次汇报了2022年工作总结,查找自身不足,展望2023年工作。随后,与会领导对院部机关工作进行了总体点评。

分管领导熊顺子副院长表示,院部机关作为研究院的重要枢纽部门,要不断增强大局意识、危机意识和前瞻意识,主动收集汇总各类信息,为研究院发展提高更好地服务。

王欣泽院长在充分肯定院部机关所做工作的同时,希望大家加强沟通、深入思考,注重组织协调能力培养,将自身兴趣与野外站工作结合起来,为研究院和野外站建设注入创新动力!

来源|院办投稿

湖泊中心          


B026F

  1月10日下午,湖泊中心组织召开2022年度工作考核会议。研究院院长王欣泽、副院长熊顺子以及湖泊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湖泊中心负责人封吉猛主持。考虑部分同事在玉溪抚仙湖试验基地,会议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召开。

  会上湖泊中心实验组、科研项目组、运维管理组共计28名在职员工通过PPT展示的形式逐一回顾了2022年度工作,展望了2023年度个人工作规划。

  中心负责人封吉猛在会上对2023年工作提出要求及鞭策。希望大家在完成工作的同时要将能力提升与个人成长具体化、详细化;随后,通报了2023年工作规划及考核制度。

  研究院院长王欣泽、副院长熊顺子代表研究院对大家的辛苦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从集体与个人的角度向大家提出2023年期望,希望大家2023年在工作岗位上不断提升个人能力,与研究院发展齐头并进!


来源|湖泊中心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