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委副书记刘申寿带队到上海交通大学云南(大理)研究院调研考察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23日 18:50

     2023年2月23日下午,昆明市委副书记刘申寿率昆明市委考察组一行20余人在大理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杨瑜及州、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到上海交通大学云南(大理)研究院参观考察洱海保护治理研究工作情况,研究院院长王欣泽、副院长熊顺子等参加接待。

C53B5

     昆明市委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研究院展厅和洱海科普教育基地。王欣泽院长全程引导并同步介绍了洱海流域概况、大理州洱海保护治理措施、上海交大参与洱海保护治理工作情况以及研究院、洱海国家野外站建设发展历程等,重点介绍了大理州在洱海流域农业面源污染防治、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农村污水收集处理等方面的创新做法和经验。

9CC43

     昆明市委考察组对上海交大治水团队二十年如一日扎根大理,深度参与洱海保护治理研究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