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三则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1日 09:12

01


   

   

F47F

       2023年2月24日上午,云南省水利厅二级巡视员刘德坤,督查员、二级调研员严学勇等13名省级相关部门专家组成的工作小组在大理州、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到我院就科学参与洱海保护治理相关工作进行调研。研究院院长王欣泽、副院长熊顺子参与接待。


02


   

     

1102A

       2023年2月24日,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食品科学系副研究员高博彦带领农生学院师生一行7人组成“彩云之约,同心共振”主题社会实践团到研究院参观学习。研究院副院长熊顺子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接待。

       实践团一行先后参观研究院展示厅、科普教育基地,了解了研究院及云南洱海湖泊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建设发展情况。座谈会上,熊顺子副院长就研究院人才培养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吸引更多交大学子来到大理,以自身所学助力大理社会经济发展。                      

03


   

   

10390

       2023年2月24日下午,哈尔滨工业大学重庆研究院副院长骆佳一行到我院参观调研。骆佳一行先后参观了研究院展厅和洱海科普教育基地,随后与研究院院长王欣泽、副院长熊顺子就地方研究院建设经验进行交流座谈。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