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筑梦迎新春,凝心聚力谱新篇”上海交通大学云南(大理)研究院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07日 18:16

       2024年2月6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云南(大理)研究院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暨党团民建联欢活动顺利举行。研究院全体干部员工、各族党员群众参加。工作总结会由熊顺子副院长主持。

64321

48377

       总结会上,李军、封吉猛、王荣会分别代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研究中心、高原湖泊污染控制研究中心和院部机关汇报部门2023年度亮点工作和2024年重点工作规划。

       王欣泽院长围绕党建引领、高原湖泊治理、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引育等方面作研究院2023年度工作总结,并对2024年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他指出,过去的一年里,各部门齐心协力,在高原湖泊保护探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等领域合作拓展、平台基地建设、人才引育及科普教育等取得了良好成绩;2024年要继续努力,扎实开展高原湖泊保护治理,做好洱海国家野外站建设,谋划申报重大科技项目,科技赋能地方生态文明建设。同时,要发挥校地合作科研平台优势,搭建好沪滇协作沟通桥梁,持续助力学校乡村振兴帮扶工作。

       研究院对2023年度先进员工进行了表彰。王欣泽院长等为徐倩、郑雨雄、张琳等13名先进员工颁发奖状,希望他们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并号召全体员工学习先进榜样,提升能力水平,为研究院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组织开展了“同心筑梦迎新春,凝心聚力谱新篇”党团民建联欢活动,进一步凝聚队伍力量,提高相互协作精神,增强集体荣誉感和使命感。

       总结过去,继往开来。此次会议总结回顾了研究院过去一年工作的丰硕成果;新的一年,全体干部员工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凝聚思想共识,踔厉奋发、赓续前行,共谱研究院十年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