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云南(大理)研究院项目管理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16年08月21日 15:12

上海交通大学云南(大理)研究院是云南省大理州政府的直属事业单位,是经云南省人民政府同意、云南省科技厅认可的省级研究机构,整体委托上海交通大学运营。

研究院是聚焦技术研发、技术转移、人才培训、产业化管理、项目(含创办企业)引进等的综合研究开发机构;采取研究院(含国家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大学科技园、产业化基地为一体的“三合一”运行模式;下设专项技术研究中心,目前已启动八个中心的建设,包括:民族医药发展研究中心、高原湖泊污染控制研究中心、高原特色农业技术开发研究中心、新能源汽车研究中心、民族文化研究中心、上海交大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大理分中心、网络安全及信息化研究中心、新材料研究中心。

为满足研究院在大理经开区新建的双创基地园区工作的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以下人员:
岗位一:文案/策划
招聘人数:2人
岗位职责:
1、参与公关活动策划、方案撰写;
2、公司广告案、新闻稿以及公关活动相关的文字撰写;
3、各种创意构思编写工作;
4、发现项目的炒作点,完成最终策划文案的书写工作;
5、与内部团队沟通,及时准确执行项目经理下达任务,保障传播计划的顺利进行。
任职条件:
1、广告学、新闻学、中文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条件优秀者可放宽要求;
2、1-2年以上公关、营销、广告等公司相关工作经验,精通公关策划和新媒体营销者优先考虑;
3、能独立完成公关新闻稿件和各种社会化传播创意文案;
4、善于发现项目的炒作点,能够独立撰写各类稿件和方案;
5、优秀的文字创意和表达能力、思路清晰、创意性强,有成功的案例优先考虑。

岗位二:园区运营服务经理
招聘人数:
3人
岗位职责:
1、制定园区管理制度和流程,运营管理园区,并不断开发园区服务,建立科学的全程服务体系;
2、对园区众创空间、入驻企业进行管理,包括:制定企业进驻标准,进园申请受理和合同管理、建立园区企业数据库并更新、园区的场所、设施的维护等;
3、与专业机构合作,开展孵化服务,负责相关战略伙伴关系的建设与管理;
4、建立完善的双创园区外界服务支撑网络体系,通过外包或战略伙伴关系等方式为园区企业提供全程服务支持;
5、负责园区创业企业与政府、合作机构的商务拓展与对接,通过组建行业网络等活动加强企业的集聚效应。
任职条件:
1、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工科、管理或财经类专业;
2、熟悉双创园区创新服务业务,熟悉相关的国家政策和法律法规;对各行业有一定的了解;
3、多领域的综合管理能力,富有敬业精神,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善于沟通,情商高;结果导向型,做事踏实稳重;能够独立负责项目;拓展能力强;
4、有实际驾龄者优先。

 

工作地点:大理
薪资待遇:面议
其他事项:试用期为三个月,聘用方式为合同聘用
联系人:曾老师
联系电话:13888079382
邮箱:29112321@qq.com


2016年8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