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云南(大理)研究院行政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16年08月26日 15:16

上海交通大学云南(大理)研究院是云南省大理州政府的直属事业单位,是经云南省政府办公厅同意成立的省级研究机构,整体委托上海交通大学运营。

研究院是聚焦技术研发、技术转移、人才培训、产业化管理、项目(含创办企业)引进等的综合研究开发机构;采取研究院(含国家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大学科技园、产业化基地为一体的“三合一”运行模式;下设专项技术研究中心,目前已启动八个中心的建设,包括:民族医药发展研究中心、高原湖泊污染控制研究中心、高原特色农业技术开发研究中心、新能源汽车研究中心、民族文化研究中心、上海交大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大理分中心、网络安全及信息化研究中心、新材料研究中心。

现因工作需要招聘以下人员:
招聘岗位: 行政专员/助理 (1人)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工作年限:一年以上
岗位职责:
1、严格管理单位财产工作,包括房屋修缮,水、电维修及水电费收缴,做好办公用品的添置、维修及发放工作;
2、督促门卫做好单位安保工作;
3、督促保洁做好单位环境卫生;
4、督促食堂保证好日常供餐,协助财务做好每月食堂用餐人员统计;
5、做好日常考勤及安排好日常和节假日值班;
6、协助做好公务接待、住宿等相关事宜;
7、负责单位车辆管理及保养维修,保证随时用车;
8、协助及时投送各种文件、报表、信函及会议通知;
9、协助安排好院长室、会议室卫生整理;
10、协助做好其他相关行政管理工作,认真完成院领导交代的各项任务。
联系人:廉涛
联系电话:15348729504
邮箱:sjtuyanjiuyuan@163.com
 


 2016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