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云南(大理)研究院办公室主任、副主任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16年03月22日 13:56

上海交通大学云南(大理)研究院是云南省大理州政府的直属事业单位,是经云南省政府办公厅同意成立的省级研究机构,整体委托上海交通大学运营。

研究院是聚焦技术研发、技术转移、人才培训、产业化管理、项目(含创办企业)引进等的综合研究开发机构;采取研究院(含国家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大学科技园、产业化基地为一体的“三合一”运行模式;下设专项技术研究中心,目前已启动七个中心的建设,包括:民族医药发展研究中心、高原湖泊污染控制研究中心、高原特色农业技术开发研究中心、新能源汽车研究中心、民族文化研究中心、上海交大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大理分中心、网络安全及信息化研究中心。


现因工作需要招聘以下人员:


一、招聘岗位:办公室主任。
招聘人数:1人。
招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人事及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2、熟悉行政各项事务流程,5年以上行政管理经验者优先;
3、熟悉政府劳动法律法规、相关企业合作法律法规;
4、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良好的学习能力和文案写作能力;
5、熟练的计算机操作能力。
工作地点: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
薪资待遇: 8-10万元/年(年薪)。
其他事项:试用期为三个月,聘用方式暂为事业单位合同聘用。
岗位职能:统筹管理研究院行政后勤服务工作,负责综合行政办公室运行以及管理层决议事项的督办,负责对外与相关单位或部门的联络协调工作。
主要职责与工作任务:
1、负责制定、落实综合办公室的工作计划和内部的管理,包括:参加行政办公会议,参与重大事项的调研、拟定调研报告,及时掌握研究院主要工作的进展情况;制订本部门年度、月度工作目标、工作计划并落实,负责本部门员工队伍建设,提出人员调配、培训、考核意见,制定并完善工作制度,检查本部门工作的执行情况,监督本部门的工作目标和经费预算的执行情况等。
2、统筹管理研究院后勤服务工作,包括:研究院行政事务的上传下达、印章管理;负责通讯、交通、招待、办公费用的审核和标准管理;负责各部门之间和领导之间的协调;负责研究院总部的车辆调度。
3、统筹负责研究院的档案文书管理工作,包括:负责制定、完善档案文书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并监督执行,做好保密工作。
4、负责相关会议的组织及落实,包括:会议场所的安排与布置,会议相关活动的安排;负责会议决议的督办事项。
5、负责研究院的接待工作及对外与相关单位或部门的联络协调工作,包括:公务来访人员的接待;与研究院相关的上级部门、有关单位等良好关系的建立、维护、保持及相关工作的协调。
6、完成上级交办的其它各项工作。
权力和责任:
权力:对研究院印章使用的审核权;对重大会议根据需要有现场指挥权;权限内的财务审批权,对通讯费用的审核权;对直接下级人员调配、奖惩的建议权,任免的提名权和考核评价权;对所属下级工作的监督、检查权和争议的裁决权。
责任:对本部门的整体工作绩效负责;对印章的合理使用负责;对所组织会议的执行效果负责;对下属人员的工作负直接领导责任。
考核指标:部门月度及年度计划的完成情况、费用控制情况、下属行为管理;部门合作满意度(年度)、员工满意度、后勤支持投诉率;办公设施等固定资产管理状况、研究院环境卫生状况;重要任务完成情况。

二、招聘岗位:办公室副主任。
招聘人数: 1人。
招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人事及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2、熟悉行政各项事务流程,5年以上行政管理经验者优先;
3、熟悉政府劳动法律法规、相关企业合作法律法规;
4、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良好的学习能力和文案写作能力;
5、熟练的计算机操作能力。
工作地点:云南省昆明市。
薪资待遇: 6-8万元/年(年薪)。
其他事项:试用期为三个月,聘用方式暂为事业单位合同聘用。
岗位职能:统筹管理研究院驻昆办工作,负责对外与相关单位或部门的联络协调工作。
主要职责与工作任务:
1、负责执行、落实综合办公室的工作计划和内部的管理,包括:参加行政办公会议,参与重大事项的调研、配合拟定调研报告,及时掌握研究院主要工作的进展情况;制订驻昆办年度、月度工作目标、工作计划并落实,负责驻昆办员工队伍建设,提出人员调配、培训、考核意见,制定并完善工作制度,检查驻昆办工作的执行情况,监督驻昆办的工作目标和经费预算的执行情况等。
2、负责驻昆办的接待工作及对外与相关单位或部门的联络协调工作,包括:公务来访人员的接待;与研究院相关的上级部门、合作单位等良好关系的建立、维护、保持及相关工作的协调,定期对合作单位进行拜访。
3、负责组织收集、分析、整理汇总与研究院相关的政策及信息,包括:各相关单位发布的公告及政策;研究院各中心相关支持政策;提供科技、人才交流、经济协作等方面的信息,供研究院领导决策参考,定期向研究院报送信息材料。
4、通过多种渠道、多种形式宣传研究院、提高研究院知名度。
5、积极完成研究院交办的其他任务,承办研究院及各中心委托办理的工作。

联系人:封老师
联系电话:13368720066
邮箱:sjtuyanjiuyuan@163.com
联系地址: 云南省大理市经济开发区红山路与裕龙大道交叉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