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云南(大理)研究院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9日 13:25

       上海交通大学云南(大理)研究院成立于2014年4月24日,是经云南省人民政府同意,并经大理州机构编制委员会批准的大理州人民政府直属事业单位。研究院整体委托上海交通大学运营,是上海交通大学在云南全部科研教育机构的唯一总体管理单位,现因院属高原湖泊污染控制研究中心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人才,招聘岗位及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

       环境监测人员,4名

二、岗位职责及任职要求

       岗位职责:

       ①按照规定环境监测项目和计划开展实验室检测分析工作;

       ②负责相关野外调研、采样作业;

       ③负责检测数据的处理、分析及报送工作;

       ④通过数据分析协助部门领导制定环境治理技术的工艺方案或调整工艺方案;

       ⑤负责实验室仪器设备的运行维护、管理;

       ⑥负责实验室的使用管理及卫生清扫工作;

       ⑦上级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①具有CMA或CNAS资质检测机构的从业经历或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②具有环境科学、环境监测、化学、分析化学、生物工程、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③熟练掌握水、气、声、土壤等环境监测中各项指标的检测基本知识,熟悉常用环境治理技术手段的知识原理,熟悉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

       ④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表达分析能力,工作积极主动,擅于学习,责任心强,抗压能力强;

       ⑤持有C1及以上驾照,并熟练驾驶;

       ⑥工作地点:大理。

三、招聘办法

       1. 报名

       本次报名采取邮件报名方式,请将个人简历(word版或PDF版)、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英语水平证书、身份证、驾驶证、专利论文专著等有关证明材料电子版打包压缩后发送至招聘邮箱:sjtuyanjiuyuan@163.com,邮件标题及压缩文件命名方式请采用:应聘岗位+应聘者姓名,各类证明材料命名方式请采用:应聘者姓名+材料名称。报名时间为2021年7月29日至2021年8月13日。

       2. 资格审查

       研究院将根据收到的报名邮件进行筛选与资格审查,并择优通知考核。

       3. 考核方式

       通过简历筛选,根据招聘职数,按照一定比例,择优确定名单。考核时间及地点将以邮件或电话形式通知。考核内容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岗位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以笔试、实操及问答方式进行。

       根据应聘人员考核情况,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并于面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电话确认,决定最终录用人员。

      4. 待遇及其它事项

      ①应聘人员一经确认录用,其工资、奖金、福利和社会保险等将按照研究院有关规定执行;

      ②新聘用人员统一规定试用期为三个月,聘用方式暂为合同聘用。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廉老师

       联系电话:0872-2521771/15348729504

       邮箱:sjtuyanjiuyuan@163.com

       联系地址:云南省大理州大理市经济开发区红山路大理创业园B座上海交通大学云南(大理)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