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征稿】SCI期刊Water特刊征稿|湖泊污染源及控制技术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30日 13:53

期刊名称:Water (ISSN 2073-4441,SCI/EI收录,JCR Q2,影响因子3.103)

特刊主题:Pollution Source and Control Technology in Lake Environments

特邀编辑:Dr. Xinze Wang (xinzewang@sjtu.edu.cn);Dr. Jian Shen (sjlnts@sjtu.edu.cn)

稿件类型:原创性研究论文、综述以及通讯类型文章

投稿链接:https://www.mdpi.com/journal/water/special_issues/Pollution_Control_Lake

截稿日期:2023-01-31

       近年来,在气候变化和人类活动的影响下,以及污染治理措施的不断完善,内陆湖泊的水质和生态系统发生了显着变化,许多湖泊水质的进一步改善遇到了瓶颈。本期特刊旨在阐明当前内外源污染对湖泊水质和生态系统的影响,并寻求有助于进一步改善湖泊水质、恢复水生境和防控富营养化风险的技术和途径。

       Water期刊邀请了上海交通大学云南(大理)研究院的王欣泽院长和沈剑博士,合作建设特刊Pollution Source and Control Technology in Lake Environments (湖泊污染源及控制技术)。本刊讨论范围包括但不限于:碳氮磷循环及其对湖泊水质的影响;有机污染物溯源;面源污染的识别与控制;藻类和沉积物对湖泊水体污染的贡献;干湿沉降;气候变化;富营养化控制技术;受损湖泊生态系统修复技术。

       欢迎相关专家、学者积极投稿。

100DB

期刊详情链接:/Pollution_Control_Lake.pdf